关于2017年上半年本专科生发表学术论文版面费报销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13 浏览次数: 1291

各学院: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发表学术论文版面费报销暂行规定》(附件1),现开展我校2017年上半年本专科生发表学术论文版面费报销工作。请各学院在学院内广泛发动宣传,通知到学院每位同学。

本项工作采用学生奥蓝网自行申报,学院网上审核的方式开展。学生申报步骤:登陆个人奥蓝网-“事务办理”-“学生论文版面费报销申请”。学院审核步骤:登陆奥蓝网-“学生管理”-“素质拓展”-“学生论文版面费报销申请”。学院审核人需先登陆奥蓝网学生版(登陆本人奥蓝网,首页点击红字“学生版”)查看各项填报要求后,再按要求进行学生填报内容的审核。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发表学术论文版面费报销暂行规定》(附件1)的要求进行审核,对一些学生填报的内容要进行严格把关,并下载附件进行学生填报信息的核对。学工办主任为学院审核的主要责任人,网上“学院审批意见”一栏的填写人为具体责任人。

符合条件的学生即日起可登陆奥蓝网学生版进行申报,请各学院于6月19日中午12点前完成学院审核,并于6月19日中午12点前在奥蓝网中导出“2017年上半年学生论文版面费报销汇总表”有关信息并打印,《汇总表》须经学院盖章后,连同期刊主办单位开具的正规版面费发票于6月19日中午12点前以学院为单位送学工处教育发展科。过期将不予办理。

《汇总表》导出步骤:登陆奥蓝网-“学生管理”-“素质拓展”-“学生论文版面费报销申请”-“浏览”-“查找”-“学院审批意见代码”(选择通过)-“显示记录”-“导出”-“显示数据导出EXCEL文件(须先点选右侧的"全部")”,导出的项目请不要变化,整理下,加上标题“2017年上半年学生论文版面费报销汇总表”后进行打印(样式请见附件2)。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发表学术论文版面费报销暂行规定

              2.2017年上半年学生论文版面费报销汇总表(样表)

   附件.doc 

 

学生工作处

2017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