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卫生类人才公益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26 浏览次数: 1623

921日上午,由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人才服务中心、江苏省人才市场主办,南京中医药大学承办的江苏省卫生类人才公益专场招聘会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行。



本次招聘会聚集了江苏省第二中医院、江苏省中医药研究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湖州康复医院有限公司等省内外医疗单位、高等院校、医药企业,扬州市江都区、扬中市,泰州市高港区,徐州市睢宁县、邳州市的卫计委,共计57家参会单位。用人单位为应聘者提供了3000余个优质岗位,涉及中医学、护理学、临床医学、康复治疗、药学、卫生事业管理等多个医药类专业,为卫生类专业人才提供了广泛的就业机会。为了招揽优秀人才,邳州市卫计委、扬中市卫计委等基层医疗机构提供了优厚的人才政策。据统计,招聘会现场已有约100余名求职者与基层医疗机构单位达成意向并在当天下午直接进行面试考核。



为了更好地发布招聘信息,本次活动主办方和承办方通过平面媒体、网络平台让求职者了解此次招聘会信息。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有序,来自江苏、山东、安徽、黑龙江等全国各地的卫生类专业人才达1500余人。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供需平台,也为今后各医药类用人单位与南京中医药大学深层次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今后,我校将继续做好省级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加贴心、高效、精准的就业服务,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