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中医伯藜学社三周年庆暨实习陶学子欢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4-21 浏览次数: 919

南中医伯藜学社三周年庆暨实习陶学子欢送会成功举行

4月18日晚6:30,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内,欢歌笑语,气氛热烈,“以爱之名、感谢有你”——南中医伯藜学社三周年庆暨实习陶学子欢送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晚会的有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王伟伟老师,南京中医药大学学工处王治世副处长、学工处孟亚平老师、相关学院辅导员,以及全体南中医陶学子和在宁高校陶学子代表。晚会在基金会王伟伟老师的宣布声中开始。

五彩的灯光照耀在舞台上,一首《北京东路的故事》悠扬婉转,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歌曲的旋律盘旋在小剧场上空,观众们被歌声引领,回到属于孩子的纯真年月。一路走来,伯藜学社恪守薪火相传、服务社会的社训,为社员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独舞《雪中梅》中舞者用曼妙的舞姿诠释着梅花的傲骨与飘雪的柔情。聚光灯投射出的舞者身影,恍如一个灵动的精灵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手语《爱》既诠释了伯藜学社的社团宗旨,又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大家对伯藜学社的一份厚重的深情。各兄弟学校陶学子也纷纷向我校伯藜学社送来他们的祝福,距离虽远,但是视频中传递了各兄弟学校伯藜社团与我社的深厚友谊。南特伯藜学社社长上官同学献曲《星光》,祝愿伯藜社团如星光般璀璨夺目。热情似火的新疆姑娘献舞《新疆舞》,舞蹈如新疆姑娘身上那袭红衣般热情似火,飞舞的裙摆彰显着青春的活力与朝气。

晚会节目的形式也不尽相同。相声《大学生活》浅谈大学之中的逃课以及爱情观。幽默诙谐之中,却也犀利折射出当代大学生大学生活的现状。全场气氛最活跃的莫过于志愿中心的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雷人舞》,不同音乐节奏下,许多同学跃跃欲试,并上台与表演人员同台舞动。其后则是具有我校社团特色文化的幻狼棍社的《双截棍》,以及太极社的《太极扇》。这些节目无一不展现南中医的特色。

伯藜学社成立已有三年时间。三年里,一千余小时的志愿活动,奉献在伯藜。三年里,近两百陶学子的点滴记忆,感恩伯藜。由南中医伯藜学社现任社长蒋燕同学原创的诗朗诵《爱在伯藜》,流露出陶学子心系伯藜的感情,更是用他们的声音表达出所有陶学子对陶爷爷及基金会的感恩之情。最后一首《call me maybe》,在欢快的流行旋律下,南中医伯藜学社三周年庆主题晚会圆满落幕。(南中医伯藜学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