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中医爱心社开展爱心送站活动,送别2014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4-06-28 浏览次数: 865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又一次来临,六月的南中医校园处处充满着离别的气息。625日,南中医爱心社秉持历年传统,再一次开展爱心送站服务活动,为2014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午7时,爱心社成员准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北广场集中,随后按照既定计划安排社员到各大宿管站,帮助2014届毕业生搬运行李,并将毕业班同学送至车站。尽管天公不作美,下着大雨,但爱心社社员们依然冒雨为各位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提供帮助。社员们这种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精神,受到了广大毕业生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时至中午,本次送站活动在同学们的依依惜别声中落下帷幕。此次爱心送站活动,再一次彰显了爱心社“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理念,社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这个优秀传统一届届的坚持下去。(爱心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