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南京中医药大学“文明标兵宿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1-13 浏览次数: 738

各学院、研究生院:

根据《关于评选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学子、学生先进集体奖的通知》要求,现将南京中医药大学“文明标兵宿舍”评选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1491-2014年9月15

二、评选范围

全体仙林、汉中学生宿舍,含本科生、研究生宿舍,不含2014级新生宿舍。

三、评选名额

全校共评出10个文明标兵宿舍,每个学院评选1个,其中本科生宿舍9个,研究生宿舍1个。

四、评选条件

1、宿舍氛围

宿舍内部积极向上、和谐友爱,学习气氛浓厚,无不良嗜好。宿舍成员能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宿舍内日常行为

1)宿舍成员自觉服从并协助宿舍管理部门和管理人员的管理,积极参与、组织各项宿舍文化建设活动。

2)宿舍成员严格遵守《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公寓行为目标管理实施细则》,全体成员无任何违纪、违章、违规行为。

3、宿舍卫生

宿舍成员认真执行《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公寓卫生管理办法》。宿舍环境清洁卫生、不留死角,内务整理健康活泼、舒适温馨,有鲜明的个性特点,宿舍内务检查学年均分在90分以上。

4、宿舍成员学业成绩

宿舍成员学习成绩优良,自入学以来所有成员学业课程无不及格现象。

5、同等条件下,获得过校级“百佳宿舍”的寝室优先参评。

(五)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91-9月5,符合条件的宿舍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

296-9月10,学院依据宿舍申请及所提交材料,组织评议小组进行评选,并在学院内公示。

3911-9月15学工处根据学院报送材料(每个学院报送一个宿舍),组织各宿舍管理站进行审核后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