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15级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开展团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2-29 浏览次数: 871

      12月25日晚,我校组织2015级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室举办了一场心理团训活动,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黄爱国老师做训练指导。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我校优秀毕业生代表,现就业于新疆克州人民医院的地力木拉提参加。

 

黄爱国老师为2015级新疆生做团训指导

      黄爱国老师首先带着同学们进行了热身活动,随后进行了“相互推拿”、“青蛙跳”、“滚雪球”、“头脑风暴”、“心有千千结”等经典团训项目。同学们在生动有趣的游戏中体会到团队协作的力量、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以及责任意识。游戏项目后,黄爱国老师让大家把自己的疑问或者困惑写在小纸条上,并分类为大家做了解答。黄爱国老师以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要主动、积极与他人交流沟通,努力提高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让人生之路更加宽广。

      最后,地力木拉提同学与在场的学弟学妹进行了交流互动。他用自己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五年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经历,激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完善自我,拒绝平庸,追求卓越。

2015级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团训合影

      全体2015级新疆籍学生纷纷表示本次团训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对帮助自己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加强与他人沟通交流,更好地融入校园氛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