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12 浏览次数: 1770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树立毕业生中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在校学生积极进取,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见附件1),现决定评选我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中的评选条件和评选程序,在2017届毕业生中评选“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评选人数原则上控制在毕业生总人数的5%以内,名额等额划给各学院,各学院严格按照评选要求组织评选。具体分配名额请见附件2。

2、评选采用学生奥蓝网自行申报、学院网上审核的方式开展。

学生申报步骤:登录奥蓝网学生版-“评奖评优”-“各项评优申报”-“优秀毕业生评选申报”,申报时一定要按每项要求进行填报

学院审核要求: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的要求进行评选,对一些硬性指标严格进行把关,如:“无补考课程,综合测评在同专业毕业生中居前20%”、专业成绩排名、“通过全国英语六级考试”、“自愿到边远地区和艰苦行业就业的毕业生”等,获奖或科创情况等相关证书要上传到附件。学工办主任为学院审核的主要责任人,网上“学院审批意见”一栏的填写人为具体责任人。学院审核步骤:登录奥蓝网-“学生管理”-“各类评优”-“优秀毕业生评选申报”。学院审核人需先登录奥蓝网学生版(登录本人奥蓝网,首页点击红字“学生版”)查看各项填报要求后,再按要求进行学生填报内容的审核。

3、学生即日起可登录奥蓝网学生版进行申报,请各学院于6月17日中午12点前完成学院审核,并于6月17日下午5点前在奥蓝网中导出“2017届本科优秀毕业生汇总表”有关信息并打印,《汇总表》须经学院盖章后,送学工处教育发展科。

《汇总表》导出步骤:学生管理”-“各类评优”-“优秀毕业生评选申报”-“浏览”-“查找”-“学院审批意见代码”(选择通过)-“显示记录”-“导出”-“显示数据导出EXCEL文件(须先点选右侧的"全部")”,导出的项目请不要变化,整理格式,加上标题“2017届本科优秀毕业生汇总表”后进行打印(样式请见附件3)。

各学院自行规定学生申报的截止日期,617日下午5点准时关闭系统,过期将不予申报。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2. 2017届优秀毕业生名额分配表

3.《2017届本科优秀毕业生汇总表》样式

学生工作处

  2017612

































       附件:附件1-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