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在军营闪光——国防协会举办退伍老兵访谈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23 浏览次数: 1192

 

1022日晚18:30-20:30,国防教育协会成员、刚退伍回来的学长学姐以及前来参加访谈的同学们一起齐聚大学生活动中心107教室成功举办了国防教育协会第一次老兵访谈的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我们很幸能够邀请到刚退伍回来的学长学姐们为我们分享他们的军旅生活及成长感悟。访谈活动中,学长学姐们站在讲台前满怀热情地为在场的同学们描述着军旅生涯的点点滴滴,有苦有乐,更多的是成长。军旅生涯是他们人生中一抹亮丽的色彩,他们从校园投身火热军营,再从军营回归平静校园,向我们分享他们的故事,让我们聆听他们的心声,也让我们有了更多对军旅的向往,对人生的感悟。

大学让梦想绽放,军营让梦想发光。通过本次活动,相信让更多的同学有了对军营的向往,也许你可以暂时放下手中的笔,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放飞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