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18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南京地区五校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5-23 浏览次数: 748

5月20日,2018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南京地区五校交流会在我校仙林校区举行。本次大会紧扣时代主题,突出公益与创新相结合,分为开幕式、workshop和晚会三个部分,旨在引导广大获奖学生践行公益理念、培养创新精神、增强责任意识。


与会领导与嘉宾合影

与会领导与嘉宾合影


出席上午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唐仲英基金会江苏办事处项目主管张小丽、项目主管于勤、唐仲英基金会指导老师吴瑞林以及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的领导、老师和仲英学者,此外,五所学校爱心社团的学生代表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党委陈涤平书记祝福视频

校党委陈涤平书记祝福视频



作为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在我校设立的见证人,校党委书记陈涤平教授高度重视奖学金的评选工作,为本次交流会的召开录制了祝福视频。陈书记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嘉宾和师生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唐仲英先生和基金会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17年来我校唐仲英爱心社所开展的各项公益志愿服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本次交流会成为智慧和思想碰撞的平台,希望广大获奖学生用青春的激情打造最美的“仲英名片”。



唐仲英基金会项目主管张小丽老师发言

唐仲英基金会项目主管张小丽老师发言



唐仲英基金会项目主管张小丽老师对我校为承办本次交流会所给予的支持和安排表示感谢,并指出,南京中医药大学等五所高校的人才培养理念和工作原则与唐仲英基金会的精神高度契合,五所高校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绩非常喜人,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五校能够在工作思路和方法上继续创新和突破。


东南大学汇报

南京大学汇报

东南大学汇报南京大学汇报

南京农业大学汇报

南京医科大学汇报

南京农业大学汇报南京医科大学汇报


南京中医药大学汇报

南京中医药大学汇报


随后,五所高校的爱心社团分别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南京大学仲英学者胡伟教授和东南大学仲英学者杨芳教授进行了主题分享。


东南大学仲英学者杨芳教授分享

南京大学仲英学者胡伟教授分享

东南大学仲英学者杨芳教授分享南京大学仲英学者胡伟教授分享


开幕式最后,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南京地区五校交流会的接力棒从南京中医药大学传递至南京医科大学,公益的精神也将不断传承与发扬。


交流会下午场workshop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