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何崇本助贫奖学金、何咏虹助贫奖学金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6-06 浏览次数: 1030

 6月5日下午,我校2017年度何崇本助贫奖学金、何咏虹助贫奖学金师生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举行。


点击查看原图


 “何崇本助贫奖学金”设立者——香港理工大学教授何崇本先生,“何咏虹助贫奖学金”设立者——何先生的胞兄何崇源先生及其夫人韩良英女士;农工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建坤先生、原副主委张大钧先生、联络处副主任秦敬之先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桂成教授,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校学生工作处、校农工党基层委员会领导,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老师和2017年度何崇本助贫奖学金、何咏虹助贫奖学金获奖同学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处王治世副处长主持。


黄桂成校长致辞

黄桂成校长致辞


 黄桂成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何崇本先生、何崇源先生、韩良英女士捐资助学的善心义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为我校牵线搭桥,使何崇本助贫奖学金、何咏虹助贫奖学金得以顺利实施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农工党江苏省委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会上,黄校长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现状、以及这两个助贫奖学金在我校实施的情况。黄校长希望受助同学能够志高存远,脚踏实地,心存感恩,乐于奉献,发扬何老先生关心祖国中医药教育事业的崇高精神,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之中,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更好地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农工党江苏省委原副主席张大钧讲话

农工党江苏省委原副主席张大钧讲话


 张大钧先生和同学们分享了我校“何崇本助贫奖学金”以及“何咏虹助贫奖学金”的设立由来,对三位老人的高尚义举和爱国之心表示深深的敬佩,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华民族“仁爱”的优良传统;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张大钧先生指出中医药是中华民族几千年在与疾病斗争中积累的宝贵财富,蕴含着无限的文化与智慧,希望同学们正视困难,勤奋努力,继承和发扬祖国中医药事业,为建成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何崇本助贫奖学金设立者——何崇本先生讲话

何崇本助贫奖学金设立者——何崇本先生讲话


 何崇本先生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成为国家的栋梁。何崇源先生指出祖国传统医学历史悠久,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同学们一定要牢记“青年强,则国家强”,树立远大理想,克服困难,认真学习,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更好地服务社会,特别是农村和基层。


何咏红助贫奖学金设立者——何崇源先生讲话

何咏红助贫奖学金设立者——何崇源先生讲话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获奖受助同学向何老一家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情况,这些同学中有在亲人和朋友的资助下初入大学,但却无时无刻不感受到校园温暖和社会关爱的大一新生,也有怀着赤子之心,立志学有所成,回馈家乡的大四毕业生,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三位老人的感激之情和深深的祝福,并表示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和帮助身边更多的人,让爱点滴积累,让真情不断延续。三位老人勉励获奖同学要有梦想、有目标,做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的使者,更好地服务和奉献社会。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