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生骨干例会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19-05-08 浏览次数: 12

57日中午1点,基础医学院在丰盛楼526会议室召开学生骨干例会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新新、分团委书记陆家康、院学生会主席、分团委副书记、在校各班级班长和团支书。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成娟主持。

首先,成娟老师对“学风建设月”活动整体设计进行解读介绍。就开展课堂手机使用情况专项教育、学习目标与动力专题强化、学习方法指导等活动进行了布置,并要求各班级、各社团要全面动员、积极参与,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会上,陆家康老师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健全三级安全网络,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对夜不归宿、使用违章电器现象将严肃处理;对新一轮本科导师制进行布置。

最后,孙新新副书记对“学风建设月”活动的举办提出具体要求,指出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每位同学要做学习上的明白人,并对此提出三点要求:一、坚持底线思维,认真完善和落实学习和学业预警机制,精准发力,突出学风建设的基础性;二、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帮扶,提升学风建设的针对性;三、坚持激励督查,精准施策,提升学风建设的实效性;四、坚持目标引领,精准思政,强化学风建设的系统性。

追梦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启动必将为学院同学真正激发学习兴趣,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营造互帮互学、共同进步的学习气氛,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学院事业发展注入蓬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