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诚信还贷毕业确认会
发布时间: 2019-06-13 浏览次数: 13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诚信还贷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树立诚信还贷意识,612日下午4点,校学生工作处在大活107报告厅举行以“贷款助学,信用助人”为主题的2019届贷款学生诚信还贷毕业确认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周琼老师、田乐老师,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和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诚信还贷现场确认会现场

诚信还贷现场确认会现场


会议伊始,周琼老师讲解了举行此次毕业确认会的目的,强调贷款毕业生珍惜诚信、及时还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田乐老师详细介绍了校园地助学贷款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区别,对还款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建议同学们能够制定还款计划,合理规划按期还款。希望贷款毕业生知恩至诚、以诚立信、以信立人,并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在场贷款毕业生认真填写确认书

在场贷款毕业生认真填写确认书


随后,贷款毕业生现场确定贷款信息,并填写毕业确认表。在答疑环节,周琼老师、田乐老师耐心解答现场同学提出的关于还款细节等方面的问题。


资助中心老师答疑

资助中心老师答疑


本次诚信还贷毕业确认会让贷款毕业生们更加全面地了解贷款及还款流程,加深了学生对诚信还款的重要性的认识,有助于学校2019届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我校学生道德素质培养和优秀校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