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30 浏览次数: 10

629日上午,2019年春季学期校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乔学斌,校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屠宏斐主持。

会上,校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委员对2019年春季学期各评优及奖助学项目进行审议,对修订《南京中医药大学奖学金条例》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出台《南京中医药大学新疆籍少数民族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和《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实施办法》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乔学斌副校长对学校奖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完善校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制度,不断提高学生评优评奖工作的规范化水平;二是要结合学校实际和人才培养的目标要求,切实提升评优评奖工作条例制定的科学化水平;三是要用好用优评优评奖项目,以更加完备的体系,更加规范的制度,更加科学的流程,切实提高奖助学金评选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助力评优评奖工作的创新提升,充分发挥评优评奖工作的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