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习·典”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次数: 1013

20191126日下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B8-319会议室开展“习·典”读书会活动。与会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内容,并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创建支部特色活动项目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党员们一致认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学习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养的重要手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还要坚持向老师学、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只有伟大的时代、伟大的实践,才最终孕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要思想也必定成为引领这个新时代胜利前进的伟大旗帜。作为新时代南中医青年要高举伟大旗帜,勇于在新时代的浪潮中锤炼自己。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提高责任意识、奉献意识,让党员身份亮起来。依托医学和心理学专业特色和优势,广泛深入社区和学校开展志愿服务,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本次学习活动加深了党员们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提升了党员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与会的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南中医学子,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多作贡献,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