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全院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07 浏览次数: 11

“校园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125日中午1点,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在丰盛楼526会议室召开全院安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当天上午学校安全工作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工作。全体学院领导、科级干部和各实验室安全工作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负责人倪昊翔同志主持。

c3a35419438b9b7935671452c17b0b9.jpg

倪昊翔同志详细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大会精神,并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一是学院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决杜绝安全问题发生;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全院各科室和实验室都要进一步传达学习学校安全工作大会精神,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加强全流程、全覆盖的安全管理;三是会后全院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能够立即整改的要即知即改,需要上报学校有关部门处置的要及时上报。

马勇院长进一步强调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上下要切实将安全管理工作做严做实。他还对进一步加强安全的具体措施做了布置:一是在全体院领导和科级干部中实行安全工作轮值排班制度,加强对每日安全工作信息的收集和登记;二是要求各实验室对项目在研师生实行每日工作动态和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登记制度,确保实验室安全管理无盲点无死角;三是要求各教研室、学工办、研究生办等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政治安全和工作、学习、生活安全。

会议还研究成立了学院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了全院的安全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