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中秋节慰问承训部队官兵和参训师生
发布时间: 2019-09-13 浏览次数: 10

913日,正值农历中秋佳节。副校长乔学斌与人武部、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一起来到体育场看望慰问正在军训中的全体教官与参训师生。

乔学斌副校长认真察看新生的训练情况,并利用休息间隙与参训同学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况,充分肯定全体新生展现出的严整军容、昂扬斗志和饱满精神。他对后勤处、校医院、体育部等部门为军训工作提供良好的保障条件表示充分肯定,对军训政工组广大跟训辅导员坚持深入学生深入一线、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表示高度赞赏,特别对全体承训教官不辞辛苦、不避酷暑,科学组训、文明施训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体参训同学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努力克服疲劳期,通过军训磨砺顽强意志和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养成良好的作风和习惯,为未来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汇报。今年学校为每一位参训新生准备了一份节日月饼,乔学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


副校长乔学斌看望慰问军训中的全体教官与参训师生
副校长乔学斌看望慰问军训中的全体教官与参训师生
中国人民解放军94654部队徐部队长和校党委程革副书记视察指导军训工作
中国人民解放军94654部队徐部队长和校党委程革副书记视察指导军训工作


学校领导和承训部队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911日,承训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94654部队徐部队长和校党委程革副书记一起视察指导军训工作。徐部队长指示全体承训教官要按照教育部、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发出的通知要求,科学、文明、灵活施训,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帮助同学们塑造良好的军风军貌,同时认真开展好国防和国家安全教育,从为国家培养合格接班人和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战略高度,从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忧患意识、筑牢精神长城的政治高度,塑造红色灵魂,圆满完成学校承训任务。程革副书记勉励全体参训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向解放军学习,自觉接受军事训练,磨练意志,锤炼品格,培养自己坚韧不拔的毅力、不畏艰难的勇气和敢于拼搏的精神。

军训开训以来,药学院、护理学院、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等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也先后来到军训现场看望学生指导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