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协会团建及集体生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1-16 浏览次数: 10

 

1116日下午,伴随着习习和风,和煦暖阳,国防教育协会的团建活动在西操场拉开了帷幕,这是一次社团老成员与萌新之间的会面,也是萌新们互相认识的机会。

首先通过一个类似于传递记忆姓名的小游戏来认识社团的成员,即后面说的人要说出在他之前介绍的所有人的名字,这确实有一点困难,但有幸听到了退役兵哥哥带来的小小合唱。第二个游戏就是报数字,报到七的倍数和含七的数字时就拍手,错了的就真心话大冒险。这个游戏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使得团训的气氛活跃,社团成员的关系更亲近。第三个游戏是解麻花,这个活动集体参与度高,社团成员们手牵手定能为社团的未来做出一番成就。然后所有的小伙伴围成一个大圈圈,玩了经典的大风吹小风吹游戏,是所有的小伙伴聚集在一起享受快乐的游戏。最后是国防教育协会的骨干们带来的惊喜:集体生日,定制国防教育协会大蛋糕,十一月份生日的社团成员们,一起迎接国防教育协会的第九年,并且拍了国防教育协会的家庭大合影。




时光荏苒,匆匆八年而过,第九年的建设,往后多年社团的发展,靠的都是国防教育协会往届的成员以及未来的萌新,协会会员们将团结起来继续为社团的建设而努力,为国防教育的宣传而奋斗。社团成员们都为自己是国防教育协会的一员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