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共建部队开展拥军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6 浏览次数: 114

6月6日下午,值端午节来临之际,副校长乔学斌一行到中国人民解放军94654部队进行慰问,并与部队领导进行亲切交流。

乔学斌副校长转达了我校师生对部队全体官兵的节日问候,对部队在练兵备战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承接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支持我校事业发展和国防教育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乔学斌副校长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乔学斌副校长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南京中医药大学将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和优势,为部队官兵提供健康咨询和医疗服务。同时,他热忱欢迎部队领导多到校交流指导,把部队坚忍不拔、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带到广大师生中来,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爱国荣军情怀。

94654部队徐部队长对乔学斌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部队将充分发挥好的传统和作风,以承接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为契机,加强沟通与合作,为军地双方共建打下坚实基础。

前期,我校人民武装部积极与94654部队沟通联系,双方就共建事宜和军训工作达成一致意见,今年9月该部队将承担我校新生军训施训工作。我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屠宏斐、副部长王治世参加拥军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