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94654部队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次数: 696

1022日下午,我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94654部队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1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程纯,94654部队党委副书记、部队长徐上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党办、保卫部、团委、共建部队等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屠宏斐主持。

程纯书记介绍了南京中医药大学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程纯书记感谢部队在刚刚过去的九月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我校2019年新生军训承训工作。他指出,南京中医药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65年的办学历程为中国高等教育特别是中国中医药教育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通过与部队的合作共建,为学校的创新发展和一流人才培养注入更多的力量。学校也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独特资源,为部队官兵在中医药特色服务、卫生健康保健、拥军优属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上路部队长介绍了部队的基本情况,表示很荣幸能与南京中医药大学建立合作共建关系。部队将继续协助学校开展新生军训、大学生入伍、师生国防及爱国主义教育等工作,为党的强军事业打下坚实基础。部队热忱希望能与南京中医药大学在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的不懈奋斗中携手共进。

程纯书记和徐上路部队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双拥共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共创一流”目标,积极推动师生员工与部队官兵携手共筑“中国梦”“强军梦”,实现军地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惠共赢、长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