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本科生
发布时间: 2020-02-24 浏览次数: 22

留校本科生的疫情防控、学习生活等情况,时刻牵动着学校的心。224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策华,副校长乔学斌带领学工处、团委、护理学院负责同志到汉中门校区、仙林校区实地了解我校留校本科生的疫情防控情况,看望慰问留校的49位本科生,并为他们送上了口罩、防疫香囊和水果等慰问品。

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为学生送上慰问品


乔学斌副校长为学生送上慰问品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留校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及身体情况,对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赞赏和肯定,希望同学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合理规划留校生活,多读书、多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的特殊寒假。

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要求,学工处、团委和相关学院在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的同时,要进一步关心关爱留校学生,从思想、学习、生活、心理等各方面提供积极支持和帮扶,及时协调解决他们的各种困难,和留校学生一起共克时艰、共度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