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会
发布时间: 2020-06-05 浏览次数: 1531

64日,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举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处、团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财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及用人单位代表担任评委。

 评选会现场


20位候选人通过视频方式讲述了他们用汗水与努力谱写的青春之歌,展示了他们在大学期间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公益实践、文体竞技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及在校园内外积极向上的影响力。在他们当中,有从药苑到清华园,从南京到剑桥、墨尔本,门门成绩4.0以上,各大创赛中斩获佳绩的学术达人;有将红十字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志愿服务近千小时、并受到国家领导人接见的青年先锋;有参军入伍守卫边疆,复学后不忘初心、百炼成钢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有筋骨并重、内外兼治,发扬体育拼搏精神,多次获得国家级奖项的校女排队长;有专业成绩优、实践技能实、班级工作强、志愿服务忙的全能型人才。经过评选,姚泽洲等10名同学拟获2020年南京中医药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荣誉称号,曹茜菀等10名同学拟获南京中医药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提名奖。

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是学生工作处着力打造的品牌活动之一,至今已开展三届。评选活动展示了我校优秀毕业生的风采和人才培养的成果,也是学校立德树人工作的成果体现,激励广大杏林学子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