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2020年暑期值班安排
发布时间: 2020-07-11 浏览次数: 10

各用人单位、各位应往届毕业生: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年暑期放假等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校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放假时间从2020625日(星期四)开始,至2020827日(星期四)结束,2020829日(星期五)恢复正常上班。为方便暑假期间用人单位招聘毕业生,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现将暑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我校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暑期办公时间为:715日,722日,729日,85日,821日。

一、用人单位如需招聘毕业生,请在就业网(http://njucm.91job.org.cn/)上注册并登录,发布招聘信息,中心每日及时审核发布。

二、应往届毕业生如需办理《就业报到证》,请登陆就业网http://njucm.91job.org.cn/进行就业信息上报,并提前联系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或辅导员进行院级审核并提供个人报到证邮寄地址,由学院统一报送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三、每次值班时间前一天,学院将毕业生报到证邮寄地址发送给职业发展指导中心,统一打印邮寄面单;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在值班当天到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统一打印报到证,当天下午15:0016:30由学院派专人到中心领取本院毕业生报到证。

特别说明:按照暑期校园防控要求,中心暑期值班期间各项工作以线上办理为主,原则上不接受学生个人现场办理,请需要办理各项就业手续的毕业生提前联系各自学院。

咨询电话:025-85811938

   

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20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