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平安校园”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21 浏览次数: 10

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不断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营造人人参与平安校园示范校创建的良好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平安校园”主题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文章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围绕在“创建平安校园”活动中的所见所闻撰写的通讯、散文、读后感等。征文重点突出“国家安全、网络诈骗防范、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等。题目自拟,不少于800字,诗歌不少于30行,必须为原创。

二、征文报送

1.征文截稿时间:202098日。

2.征文以word文档形式保存,教工直接投稿、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投稿,投稿发送邮箱地址:ludlin@njucm.edu.cn,邮件主题注明“征文”。

三、评比奖励

本次征文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具体奖项数视征集征文数量20%确定。

四、活动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主题征文比赛工作,将本次征文比赛作为开展校园安全教育的一项工作内容认真落实,做好比赛组织工作。重点教育师生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思考自身安全、校园安全与个人成长、学校发展的关系,形成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平安校园示范校创建的良好局面。

 

保卫处、学工处

20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