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药院迎新|“新”上人,我等你很久啦!
发布时间: 2022-09-16 浏览次数: 12

9月15日,2022级小萌新带着热情与憧憬,跨越千山万水,踏过日月星辰,相聚在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欢声笑语共细雨长存,让我们直击迎新现场,共同见证这场秋天的邂逅。

图片


志愿服务·爱的摆渡



迎接“新”上人,花轿排面怎么能少!学校为小萌新们准备了通往宿舍的“摆渡车”,小萌新们再也不用担心行李太多、太沉搬不动啦~

图片
图片

什么?小萌新说校园太大,走着走着就不认识路了?别着急,志愿者们服务于校园各处站点,为小萌新指路、帮忙运送行李、宿管站志愿者引导小萌新到宿舍,安心入住......

图片

绵绵小雨掩盖不了志愿者火热的内心,也奏响了青春韶华的曲调,描绘出一幅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的青年形象。

图片
图片

志愿者们在新生到来的第一天始终陪伴在左右,让小萌新们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家的温暖。

图片


疫刻不放松·为入学保驾护航

疫情仍未平息,防疫仍需努力。为保证小杏仁们能够平安报到,学校制定了一系列的防疫措施:查验苏康码、行程卡、检查48小时核酸检测、报到全程佩戴口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迎新工作有条不紊,为每一个小杏仁的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怦然“新”动·心花怒放,共赴“药”约

一张车票,让我们相遇,从此,所有梦想和故事都在这里展开。

图片
图片


遇见药学院的第一天,小萌新们于风雨操场齐聚一堂,用手指印共同绘画药学院之树。

图片
图片


拍下与药学院的第一张合影,以“新生心语”寄情新学期新期待……

图片
图片
图片

莫要担心长途漫漫,只管朝着太阳升起的地方风雨前行。尚德务实,精诚卓越,心花怒放,共赴“药”约。Nice to meet you~


亲切慰问·情暖校园

小雨绵绵,略带凉意,校院领导的关怀却倍暖人心。校党委书记程纯及校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亲临报到现场指导,详细了解我院的迎新工作,并对在场的老师和志愿者表示慰问。

图片

药学院党委书记吴啟南来到我院报到现场,代表药学院为新生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勉励新生在药学院砥砺奋进,开启新征程。

图片


下午四点,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波,药学院副院长赵明、药学院副院长张峰前往学生宿舍,向同学们送去学院的亲切关怀,并就大学学习、校园生活、环境适应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亲切地交流、指导和答疑。

图片
图片


药学院新生辅导员、班主任走访了每一个学生宿舍,与每一位同学见面、交流,以心迎新,温暖到寝。


图片


见面赠礼·情谊长存



“新”上人不远万里来到我身边,我想给你一个小惊喜。礼物放在风雨操场啦,记得去领取我对你的爱哦~

图片

01

一本书



我们素未谋面,因一本书在茫茫人海中结缘。希望这本《乡土中国》带你领略中国传统精神,带给你知识与希望。

图片

02

一个U盘



插上这个U盘,你会更加了解这个美丽的校园,愿它装载着你生活的美好点滴,储存着你学习的累累硕果。

图片

03

一个专属帆布袋



报到材料很多吧,“橘井”帆布袋来帮你解放双手,U盘、通知书等材料统统塞进袋子里,背上它,你就是南中医最亮的仔~

图片

04

一张车票



滴滴~D1314次列车要出发啦!小萌新们快来领取心愿车票,写上自己的祝愿,记下自己的初心。

图片

这里,是逐梦开始的地方

新的使命、新的挑战

正向你招手

愿你在大学生活里

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梦想的奇迹

祝每一颗药学院小杏仁

扬帆起航!


药学院新闻媒体中心 

文字 | 邱鸿凯 陈薏璇

图片 | 丁虹翔 张明旺 阮晓雯 仇佳艳 王孟之 

陈旭帆 徐羽成 顾一聪 吴定莲 叶蕾

编辑 | 刘雨舒

审核 | 谢波 张巍 王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