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 药学院新生学习指南 第一期
发布时间: 2022-09-29 浏览次数: 10

药学院新生学习指南

中药学类本科生党支部、药学类本科生党支部

联合举办

图片


各位刚入学的小杏仁们,

初入大学,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无机化学应该怎么学?

大学要背诵的科目好多,该从何入手?

如何高分通过四级?

……

如果你对大学的学习方法有疑问,

或是存在焦虑,

那就一定不要错过

本期的学习经验分享哦!




一、活动宗旨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党支部服务水平,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同时帮助中药学类、药学类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中药学类本科生党支部、药学类本科生党支部拟于2022年9月29日联合开展线上学习指南。

本次答疑会将分为学习经验分享和答疑两个部分。这也是与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交流的宝贵机会,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二、主讲人介绍


1

无机化学学习经验分享


图片

张金戈,药学2020级2班。大二学年绩点位于年级前5%,无机化学成绩95,有机化学成绩95,仪器分析成绩92,生物化学成绩98。已进入省级重点立项的科创分队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并作为第一主创参加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级三等奖,人民奖学金等。作为宣传委员组织带领实践团队参加“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约110小时。

2

中医学基础学习经验分享


图片

郭雨苗,中药学类本科生党支部党员。药学院20级中药学专业,学年GPA 4.40,其中中医学基础分数为99,现任班级学习委员。作为负责人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课题一项,获得省级立项;参与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获省级三等奖;获南京中医药大学人民奖学金二等奖,以岭中医药奖学金等;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曾任博爱社药学院分会副会长,多次组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时长达110小时。

3

英语四级学习经验分享


图片

王珉,药学院21级中药学类专业,党员发展对象,现任班级文艺委员,校杏林之声广播台主持部部长。四级成绩618分,六级580+。

我们还精心准备了答疑环节,大家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畅所欲言,学长学姐们会为大家一一解答哦!




三、具体信息


时间

本周四9月29日 18:30


地点

腾讯会议 562-990-543


图片

大学生活是辛苦的,但更是丰富多彩的。希望通过分享会,能够减少新同学的焦虑和迷茫。

祝愿所有新同学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生活节奏,坚定目标,不负韶华!



 药学院新闻媒体中心 

文字 | 药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

编辑 | 吴涵颖

审核 | 谢波 程立辉 张巍 王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