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点滴汇聚,自成江海”云上英语四六级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4 浏览次数: 10
图片

为迎接2022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的到来,护理学院学习部开展了以“点滴汇聚,自成江海”为主题的四六级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于2022年11月14日至2022年12月4日开展,活动行为为线上四六级测验打卡,最终统计试卷的完成情况及完成数量,根据完成的数量进行排名,并给予奖励。


图片



活动过程中每周发布测验打卡码,汇总各班同学的试卷完成情况。在发布试卷打卡码之后,参加活动的同学积极上传自己的学习成果。此次活动共有30名同学切实参与到打卡登记中来,大家在三周中共完成四六级真题73套,完成数卷数最高的同学在三周内完成9套真题。这个活动在一定程度上调动了大家对四六级活动的积极性,他们有的徜徉在近六年四级真题海洋中,感悟解题之道,有的在译文宝库中积累备考良方。戴上耳机,提起笔尖,他们尽展自信与风采。


图片


图片

▲学习剪影

图片



正如林肯所说的:“我走得很慢,但我决不后退。”每天抽出一点时间,不断练习四六级,慢慢前进,每个同学都能取得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成绩,获得成功!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在紧张的课业之余能够抽出时间,来保持一定量的四六级复习强度,有条不紊地推进四六级的复习,加强同学们对四六级题型的熟练度,最终能让同学们胸有成竹,以“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的自如状态来应对考试。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滑解锁更多相片




总结

图片

学习的路没有尽头,越努力的人往往越幸运,不要抱怨手头上种种任务,也不要在繁乱复杂的学业中迷失自我,学会静下心来,习得沉淀自我,踏踏实实地完成好每一件事,认认真真地准备对待每一次考试,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图文来源:护理学院学习部

责任编辑:朱昱

审核人:张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