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信学院:举办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12-14 浏览次数: 10


创新发展

智信学院举办

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分享会

图片



为响应国家关于鼓励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的相关战略举措与号召,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智信学院于12月6日下午在B4-308开展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分享会



图片



01

戴彩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竞赛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大学生培养自己实践和团队协作能力的重要性,介绍了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比赛细节,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


图片




02

往年在大赛获奖的学长学姐们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和注意事项,包括队伍的组建、团队规划、文档撰写方法等在座的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并积极提问,学长们也耐心地给予解答。


图片
图片


总结


这次的分享会加深了低年级同学对服务外包大赛的了解,也为想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提供了参赛方向和经验,相信将有更多的同学在比赛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找到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对学院培养服务外包类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

end


图片 | 智信学院新闻媒体中心 

文字 | 朱慧佳

编辑 | 新闻媒体中心 甘婷婷 
审核 | 张宁一 吕毅 周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