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应邀参加第十三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南京地区五校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5-27 浏览次数: 10




2023527日,“五校会伯仲,至善共展英”第十三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南京地区五校交流会在东南大学成功举办。唐仲英基金会项目主管张小丽老师,南京地区指导老师李霞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我校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魏琦老师带队,学社指导老师徐垲越13位小唐人们共同前往东南大学,与唐氏大家族欢聚一“唐”。



东南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秦霞老师代表东南大学向唐仲英基金会和南京地区五校参会师生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东南大学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举办的一系列特色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着“东南至善”的精神。


张小丽老师对东南大学承办此次交流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语挚情长地介绍了唐仲英基金会主要项目的概况,并详细阐释了基金会的使命、愿景和信念,最后对五校唐爱社的小唐人们表达了殷切希望并传递爱的关怀与鼓励。


我校爱心社代表张怡静同学上台分享了我校建设成果,我们也了解到各校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始终秉持着“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理念,共同传递爱的火种。


作为南京地区五校交流会下一届承办方,我校学工处副处长魏琦老师完成会旗交接,同时对在座的各高校老师及小唐人们发出诚挚邀约,欢迎大家2024年莅临我校,闻药香,品药膳,结友人,交流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