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我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5-09 浏览次数: 56

各学院:

按照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2014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418号)要求,为做好我校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一线辅导员和相关学生工作干部。

二、申报数量

每个学院均须申报一项。

三、申报材料

1.《南京中医药大学2014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申报表》(见附件1)。学院党委意见一栏请填写150字左右的推荐意见。

2.项目文字说明材料。基本内容应包括项目主题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主要成效及经验、下一步加强和改进的计划等,要求文字简洁、重点突出,字数3000字以内。

四、有关要求

1.各学院要结合本院工作实际,严格按照教育部申报要求(见附件1),做好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组织遴选工作,每个学院均要求申报一项

2.学校将组织专家开展项目评选工作,同时推荐1个项目上报省教育厅,由教育厅组织专家全省遴选3-5项参加教育部评选,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将给予入选项目一定的经费资助,用于后期建设和成果转化推广。

3.请各学院将申报表和项目文字说明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于2014522日下午5点前报学工处教育管理科。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2014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申报表.doc

     2.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2014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4〕18号).doc

学工处

2014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