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6-04 浏览次数: 311

各学院、各班级: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鼓励在校大学生勤奋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艰苦创业和面向基层的思想,把我校毕业生培养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见附件1)的要求,现将我校2014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在2014届毕业生中进行广泛宣传,严格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中的评选条件和评选程序进行评选;

2、优秀毕业生评选人数原则上控制在毕业生总人数的5%以内,具体分配名额请见附件2

3、请各学院于616日中午12点前将《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登记表》(见附件3,一式两份,须贴一寸证件照)和《优秀毕业生汇总表》(见附件4)纸质版和电子版送至教育管理科。

42014届翰林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与公办学生一并开展,评选要求同上,请相关学院在报送材料时将公办与翰林分开报送。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doc

         2.2014届优秀毕业生名额分配表.doc

3.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登记表.doc

4.优秀毕业生统计汇总表.doc

学生工作处

 2014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