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大学生创业教育指导与服务专题研修班”培训
发布时间: 2014-06-03 浏览次数: 450

2014528-30日,学工处王九龙处长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苏文娟主任赴江苏大学参加了2014年江苏省高校辅导员示范培训项目——大学生创业教育指导与服务专题研修班。江苏大学副校长李洪波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全省60所高校的180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上,李洪波副校长介绍了江苏大学开展创业教育的情况,阐述了学校对创业教育指导与服务工作的理念和思考。

本期培训班历时3天,共安排了5场专题讲座、1次参观考察、1次交流研讨。江苏大学副校长梅强教授,管理学院周辉副教授,SIYB中国项目国家级培训师栾文涛,江苏创业者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连文杰等围绕创业教育指导与服务应邀为学员们做了精彩的讲座。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参观了江苏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校史馆。参观结束后进行分组研讨,参训学员围绕创业教育与服务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通过学习,我校进一步了解了兄弟高校在大学生创业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对今后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借鉴先进经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