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南京中医药大学首届优秀学子、学生先进集体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4-10-30 浏览次数: 208

南中医大学字〔201424

 

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

    为庆祝建校60周年,在全校范围内树立先进典型,彰显我校人才培养的阶段性成果,激励广大学生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激发广大同学的爱校情怀,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南京中医药大学首届优秀学子、学生先进集体评选表彰活动。经个人、集体申请,学院考核推荐,学校组织评审,全校共评选出60名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学子,61个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先进集体。

    经公示,决定授予基础医学院蔡爱玲等60名同学“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学子”称号;授予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等11个学生党支部“南京中医药大学先进学生党支部”称号;授予第二临床医学院2011级中医学(针灸推拿学)七年制班等10个班级“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班级”称号;授予药学院2011级中药资源与开发班团支部等10个学生团支部“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学生团支部”称号;授予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等5个学生会“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学生会”称号;授予中药膜过滤技术与应用创新团队等5个团队“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创新创业团队”称号;授予大学生科技文化协会等10个学生社团“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学生社团”称号;授予C1-132110间宿舍“南京中医药大学文明标兵宿舍”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作风,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带动和影响更多的同学,奋发向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全校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在德、智、体等各方面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团结拼搏,勇于创新,为振兴中医药事业和学校下一个60年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首届优秀学子、学生先进集体名单.doc

 

 

 

南京中医药大学

2014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