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百佳宿舍”、“优秀学生宿舍自管干部”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1-13 浏览次数: 857

各学院、各班级:

为进一步鼓励广大学生参与我校学生宿舍管理,开展各项宿舍文化建设活动,共同构建和谐宿舍,在全校形成积极、和谐的育人环境,现决定在全校开展2013-2014学年“百佳宿舍”、“优秀学生宿舍自管干部”评选活动。现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百佳宿舍”评选

请各学院依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百佳宿舍”与“优秀学生宿舍自管干部”评选办法》(详见附件1)中“百佳宿舍”评选办法的相关要求和名额划分(详见附件3),积极组织本学院学生申报。申报“百佳宿舍”的学生以小宿舍为单位,到所在宿管站办公室领取《南京中医药大学“百佳宿舍”申报表》(详见附件2)进行填写,并将申报表交所在学院学工办,由学工办审核后于1113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学工处宿舍管理科,不接受个人单独报送。

2、“优秀学生宿舍自管干部”评选

请各学院依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百佳宿舍”与“优秀学生宿舍自管干部”评选办法》(详见附件1)中“优秀学生宿舍自管干部”评选办法的相关要求和名额划分(详见附件4),将《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学生宿舍自管干部”推荐汇总表》(详见附件5)的纸质版(须加盖公章)和电子版于1113日前报学工处宿舍管理科。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公寓学生行为目标管理实施细则》,宿舍行为目标管理分低于500分的同学不得申报“优秀学生宿舍自管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