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林校区学生公寓1、2、3号站举办“心与心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11-18 浏览次数: 1615

     

由高度物业托管的123号宿管站于星期三中午12:30分别在23号宿管站活动室举办了“心与心交流”座谈会。邀请了站内各班级的班长、学习委员、生活委员、舍长、厅长等近百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交流会的目的是为同学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排除身边安全隐患、拉近阿姨与同学之间的距离。

会议内容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由孙阿姨和杜阿姨给同学们普及相关宿舍内卫生打扫、电源使用、防火防盗防推销的小常识。主要内容有:为了确保生命安全禁止使用违章电器;以防电线老化自燃,出门前关闭电源;贵重物品保存好,晚上关门关窗睡觉;防止老鼠蟑螂滋生,饭菜不带进宿舍;不轻信上门推销人的花言巧语,即使是同学,也要悄悄通知阿姨,让阿姨来解决,不与推销者发生正面冲突等等。值班室24小时有人,有事立即找阿姨或者站长,可以通过电话或者短信方式联系阿姨,共同维护平安和谐的学生公寓。

第二部分由参加座谈会的同学反映各宿管站的一些问题,并由两位阿姨现场解答和记录下来。新阿姨刚上任,不太了解同学的生活习惯,可能会有晚上大门关得早些,查房时间过早或者过晚,查房的频率过高之类的问题,孙阿姨和杜阿姨都一一耐心细致解答。得到了在场的同学一致认同,并表示支持和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阿姨们会解决问题并深入了解同学的生活作息及生活习惯。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最后,座谈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我们希望通过交流、沟通,为同学答疑解惑,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相互理解,以点带面,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的宿舍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