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和平物业员工为我校身患重病的同学捐款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15-11-18 浏览次数: 1217

 

时值深秋,寒意逼人。但此时此刻我校大学生5号宿管站却暖意如春,因为那里正发生着温馨而感人的一幕……

112中午,已过午饭时分,5号宿管站门口人头攒动。只见和平物业的领导及叔叔阿姨们自觉地排着队,你一百,他五十,带着一份份真挚的情意和祝福投入了捐款箱。原来这一幕正是和平物业为我校身患重病的孙洁同学举办的一场献爱心捐款活动。(附员工捐款后合影)

孙洁同学系住在5号宿管站的大四学生,不久前刚被诊断为白血病。该生家境十分贫困,母亲也身患绝症。当和平物业中医药大学项目经理得知情况后,立即向全体员工发出募捐倡议,号召大家慷慨解囊,为不幸的孙洁同学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在和平物业员工的感召下,站内的部分同学也纷纷献出爱心,此次募捐活动共捐得善款3377元。(附员工捐款照片)

命运无情人有情。虽然此次捐得的善款与巨额的医药费相比,只是杯水车薪,但它一定会给面临绝境的孙洁同学及其家庭送去战胜病魔的希望和力量。祝愿孙洁同学早日战胜病魔,重返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