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校长品茗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1-05 浏览次数: 109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6年1月4日下午,校图书馆二楼咖啡厅荡漾着融融暖意和阵阵欢笑,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校长品茗会”在这里举行。校长胡刚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长青教授、副校长黄桂成教授与2014-2015学年校长特别奖获得者济济一堂,品茗畅谈,共话人生。活动由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主持,校党委宣传部、学工处领导和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领导与获奖学生亲切交流

   校领导与获奖学生亲切交流经过首次公开答辩评选,全校共有10名同学荣膺2014-2015学年校长特别奖。作为我校设立的本科生最高奖项的获得者,他们是我校精英学子的杰出代表,今天,他们怀着紧张而激动的心情,满怀着收获的喜悦和成长的感悟,来与校长进行面对面的品茗交流。同学们向学校领导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自豪地讲述了自己大学期间的成长历程,对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谆谆教诲表达了深切的感谢,同时也感悟到自己成绩背后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黄桂成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会为同学们的成长发展提供越来越好的条件和保障。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对与会同学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不仅为全校同学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更让老师们感受到自己工作的成就和价值。

   胡刚校长现场亲笔为每位获奖同学签发荣誉证书,赠送每位同学一套由我校老师牵头编写的《中医文化研究》(三卷本)以及《论中国》、《大数据时代》、《中国哲学简史》、《培根随笔全集》等书籍,并勉励同学们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善于学习,拥抱未来,坚持科学精神,学习现代科学技术,不断完善自己,全面发展,争做中医药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接班人。


胡刚校长现场亲笔为获奖学生签发荣誉证书


“学生·校长品茗会”合影

   与校长一起品茗活动,为学生和校长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学校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学生成长成才的教育理念。这样的活动不仅激发了获奖同学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给他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终身难忘的记忆,更将激励越来越多的同学以他们为榜样慎思笃学、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