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物业举办“站长舍长座谈会”、“寝室内务互访”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23 浏览次数: 1367

 

为了更好地倾听学生对宿管站物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畅通沟通交流渠道,提高宿管物业服务的质量和水平,高度物业在仙林校区一二三号宿管站举办了“站长舍长座谈会”。站长就学生关心的违章电器核定、查房时间、宿管站关门时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说明,并就学校的有关宿舍管理制度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各站也都建立了微信群,学生就站内有关问题可以直接在微信群提出意见和建议,也可以直接在微信群进行报修。

 

 

 

 

另外,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团结力、凝结力和创造力,促进寝室同学之间的沟通与进步,315日—17日,高度物业举办了寝室内务卫生交流参观活动。在宿管阿姨的带领下,123号站的同学互相参观各自的宿舍,就内务卫生方面的技巧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将参观过程中发现的亮点及时记录,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积极营造平安和谐温馨的公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