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王红副区长来我校指导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4-27 浏览次数: 624

        2016420上午,南京市鼓楼区王红副区长、人武部吴蒙龙部长一行来我校指导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人武部屠宏斐部长、王治世副部长,基础医学院孙新新副书记、经贸管理学院沈永健副书记以及人武部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屠宏斐部长主持。

        屠宏斐部长首先对王红副区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与会人员以及我校人武工作的各项情况。随后,王治世副部长介绍了我校2015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以及2016年我校征兵工作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进度,并向与会的领导展示了我校征兵工作宣传材料。王红副区长对我校征兵工作的方法和成果表示肯定,对我校在大学生征兵等人武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更好地为学校在征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供指导和帮助。随后,沈永健副书记和孙新新副书记先后发言,就学院在征兵工作中的做法、困难以及工作设想等作了交流。王红副区长一行悉心听取了有关交流发言,并表示一定会根据学校的需要,在后期的工作中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