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华佗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5-19 浏览次数: 595

一年一度的华佗奖学金颁奖典礼于5月18日上午在行政楼416会议室拉开帷幕。苏州医疗用品厂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炀先生,党支部副书记包招香女士及其公司相关领导,我校党委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相关部门、学院领导及全体获奖同学参加了颁奖典礼。典礼由学工处王治世副处长主持。

颁奖仪式现场

包招香书记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华佗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研究生和获奖本科生代表颁发证书,研究生院季慧敏同学、第二临床医学院沈天益同学分别代表获奖同学发言。颁奖典礼上,经贸管理学院获奖学生缪银杏同学和毛心仪同学亲手将自己创作的书画作品《上善若水·厚德载物》赠送给曹炀董事长,表达获奖学生对曹炀董事长高尚品格的崇敬与无私帮助的感激。

会上,曹炀董事长首先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相关情况,他认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迎来了历史上最好时期,这将为南中医学子们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曹炀董事长表示公司选择在南中医设立奖学金,一方面是对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鼓舞激励,另一方面也是通过此举架起学校与企业之间合作沟通的桥梁,一起振兴中医药事业,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为企业发展凝聚力量。

校党委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向亲临我校颁发“华佗奖学金”的曹炀先生和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王书记指出,华佗奖学金从1991年起便在我校设立,迄今已历经25载寒暑,这是目前我校社会捐赠类奖助学金中设立时间最久的一项奖学金,王书记代表学校感谢曹炀董事长多年来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王书记表示“华佗奖学金”已从有形的、有价的、有限的物质奖励,转化为一种无形的、无价的、无限的精神动力,熔铸在南中医六十载传承的校园文化中。王书记希望获奖同学们能践行华佗精神,志存高远、笃学敏行、开拓创新,成为全面发展的中医药英才,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中崭露头角。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