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5年度“江苏省红十字会信达博爱助困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6-05-19 浏览次数: 533

高柳新蝉,池荷榴花,在美丽的初夏时节,南京中医药大学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江苏省红十字会信达博爱助困奖学金”颁奖典礼。本次典礼于5月18日下午在行政楼315会议室举行。省红会专职副会长赵凯,省侨办副主任孙彬、省侨联副主席镇翔、及省红会、省侨办、省侨联相关领导,江苏信达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选明、副总经理吴捷、副总经理邱世华,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长青及相关部门、学院领导、全体2015年度获奖学生出席了典礼。颁奖典礼由学工处王治世副处长主持。

参会人员观看由获奖学生编排的诗朗诵短片《感谢有你》


江苏信达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捷女士首先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由获奖学生编排的诗朗诵短片《感谢有你》,同学们用饱含深情的诗句:“感谢有你的日子,让我能带着激情与热血面对生活的挑战”,“那些一直在我身边陪伴的人们,感谢一路上有你”,表达出对吴选明董事长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帮助的感激与感恩之情。获奖学生代表吴体智同学在发言中说道:吴叔叔,我很钦佩您,感谢您的无私奉献,我们也一定会努力完成好学业,在做好自己的同时践行感恩他人。

颁奖典礼上,主席台嘉宾和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江苏信达置业有限公司吴选明董事长在讲话中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感谢全校师生对“江苏省红十字会信达博爱助困奖学金”的认可和肯定,认为自己和公司能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成长成才贡献一份力量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吴董事长勉励同学们刻苦努力,勇往直前,争取更好的成绩。

        最后,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江苏信达置业有限公司和莅临颁奖典礼的各位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王书记指出,我校在6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所取得的辉煌和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以江苏信达置业有限公司和吴选明先生为代表的知名企业和社会知名人士及省红会、省侨办、省侨联等各界对我校事业的支持和帮助。王书记希望所有获奖同学能以吴选明董事长为榜样,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将来学有所成,回报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