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与我校签订2016年度“伯藜助学金”资助协议
发布时间: 2016-05-18 浏览次数: 470

5月17日下午,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在我校举行了2016年度“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并与我校师生进行座谈。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连桂芳女士、秘书长张利伟先生、行政总监刘萍女士、项目负责老师韦巍先生;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长青教授,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学工处屠宏斐处长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长青教授首先致辞。王书记代表学校对基金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的大力资助表示感谢,向陶欣伯先生的高尚品格表示敬意。致辞中,王书记介绍了我校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前景与发展形势,并表示将继续与基金会加强合作,传承陶欣伯先生的大爱精神,学校也会依托自身的优秀创业资源为我校陶学子的创新创业培育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持。基金会张利伟秘书长感谢我校一直以来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对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快速发展给予了肯定,他阐述了基金会的工作理念和发展目标,对基金会的创业项目、陶学子的过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基金会理事长连桂芳女士介绍了基金会的未来规划,她希望大家感知陶先生的慈善情怀,学习陶先生的爱国精神和艰苦创业精神,希望学校和基金会协同合作加强对陶学子的过程培养,不断提升陶学子的综合能力。

签约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

会上,王长青副书记、连桂芳理事长分别代表我校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在资助协议书上签字。基金会张利伟秘书长还专门为我校2016年“伯藜之星”获得者刘仁和、张霞、王楠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伯藜学社理事长陈松松同学对社团工作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后,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与我校老师就如何做好“伯藜助学金”资助工作及后期陶学子的培养进行了座谈和研讨,并分别与陶学子骨干及创业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同学们汇报了受助以来的学习、生活、课外活动、勤工助学等情况及创业设想。连桂芳理事长和张利伟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我校“伯藜学社”的工作,鼓励同学们成为创新创业人才,回乡服务基层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