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交流会暨“两学一做”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6-05-27 浏览次数: 8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 5月26日下午,校学生工作研讨交流会暨“两学一做”动员会在丰盛楼519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王长青副书记,学工处、团委的领导和老师及各学院学工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屠宏斐处长主持。

          会上,学工处屠宏斐处长及团委杨羽书记分别就上半年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介绍了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各学院学工书记就本学院上半年来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发现的问题等依次作了总结发言。

          王长青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工处、团委及各学院上半年来的工作表现,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旨要求及南航徐川老师的先进事迹,向与会的同志作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各部门各学院继续扎实推进近期各项重点工作,注重工作创新并守好安全底线;二是希望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注重引领学生“从心入党”,打造系统化、理论化的南中医版思想政治教育体系;三是希望加强学习,“两学一做”“学”是基础,所有同志不仅要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还要学好思想教育工作的方法、学好高等教育工作的规律,提升引领育人能力,在每一个岗位上做最好的自己;四是希望所有同志向徐川老师学习,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把有意义的事做的有意思”。 “两学一做”“做”是关键,希望学工系统所有同志把工作做细、做实、做优、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