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十五周年庆典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5-30 浏览次数: 552

2016年5月28日晚上六点,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十五周年庆典晚会,晚会现场热闹非凡,迎来了唐仲英基金会的张小丽老师、于勤老师、吴瑞林老师,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冯伟燕老师,我校学生工作处屠宏斐处长、孟亚平老师,还有毕业生代表、各高校唐爱社代表参加了本次庆典

点击查看原图

屠宏斐处长上台致辞

点击查看原图

于勤老师上台致辞

庆典晚会正式开始后,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处屠宏斐处长上台致辞,屠处长首先祝贺唐爱社15周年生日快乐,并感谢唐仲英基金会多年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屠处长对广大青年学子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把唐仲英基金会的宗旨发扬光大,在公益的道路上,历久弥坚。紧接着,唐仲英基金会于勤老师上台致辞,于老师在表达祝福的同时,对我校唐爱社15年的发展历史进行了回顾,于老师说如今看到唐爱社事业蒸蒸日上,感动之余,希望所有小糖人可以继续“得诸社会,还诸社会”。

点击查看原图

沙画表演

点击查看原图

歌曲表演

点击查看原图

传统功夫表演

点击查看原图

往届理事长访谈

点击查看原图

相声表演

点击查看原图

《相亲相爱》合唱

晚会节目特色鲜明,传统功法表演(五禽戏、太极拳、八段锦、易筋经)让观众叹为观止,极大地弘扬了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耳熟能详的民歌《茉莉花》、具有民族特色的《青春舞曲》并配上热情奔放的新疆舞蹈、青春怀旧的《启程》一连串歌曲串烧把现场观众带入了一个“青春终将散场,唯独记忆永垂不朽”的世界,最后由爱心社理事团同学带来的合唱《相亲相爱》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庆典晚会结束后,唐仲英基金会的老师和所有小糖人们留下了一张幸福的大合影。十五载春华秋实,说不完温暖唐爱的深情守候;十五年物换星移,道不尽汇聚成海的点滴爱心。鲜花与掌声是献给,过去辉煌的十五年。拼搏与创新是书写,未来的宣言。正鲲鹏展翅,欲博长空。我辈当如此,不恋过往,不惑将来,只愿捧颗善心,与爱同行。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