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5-2016学年上元堂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16-10-29 浏览次数: 661

10月27日上午,2015-2016学年上元堂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行政楼416会议室举行。南京上元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念明先生,南京市江宁区慈善总会毕书宏副会长,我校党委王长青副书记等出席颁发仪式。颁发仪式由学工处王治世副处长主持。

毕书宏副会长宣读获得奖、助学金学生名单

主席台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南京市江宁区慈善总会毕书宏副会长宣读2015-2016学年上元堂奖学金、上元堂博爱助学金获得学生名单;主席台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柏云同学和药学院的努尔麦麦提·伊斯马依力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柏云同学说,她从刚入校时面对所学专业的迷茫,到经过不断调整找到努力方向,再到坚定走中医翻译之路,最终凭借独特优势被成功保送至河海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并立志为中医的国际交流作出贡献。跨过四千多公里的国土从新疆来到内地求学的努尔麦麦提·伊斯马依力同学谈及自己不但克服了语言障碍,还取得了骄人成绩,以专业综合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获得中科院的直博生资格。

南京上元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念明先生讲话

南京上元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念明先生在颁发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向所有获奖受助同学表示祝贺,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奋斗历程,鼓励同学们要不畏困难,敢于挑战,实现梦想。杨董事长还表示今后如果同学们在就业中遇到困难,南京上元堂医药有限公司的大门永远向同学们敞开。

校党委王长青副书记讲话

王长青副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感谢杨念明董事长、南京上元堂医药有限公司、南京市江宁区慈善总会8年来对南中医学子的关心与帮助,他从“第1次和第8次”、“拥有和付出”、“自我和他人”、“成长与成才”、“今天与明天”等五个方面意味深长地寄语同学,鼓励大家在保持现有优异学习成绩的基础上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更希望同学们能以杨念明董事长为榜样,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在得到帮助的同时,不忘感恩回馈,传播正能量。

上元堂奖助学金颁发仪式现场

据悉,本届起上元堂奖学金评选增设公开答辩会环节,旨在进一步加强奖助学金申领过程的透明公正公开答辩会环节也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前来旁听,较好的发挥了身边榜样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