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参加“江苏省高校创业园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 2017-04-30 浏览次数: 385

 

2017年4月25-28日,为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持续有效开展,南京大学举办江苏省高校创业园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我校学院辅导员张赛男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培训班先后邀请了南京大学双创办常务副主任高新房主任、南京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葛俊杰主任、南京大学“科创之星”大学生众创空间执行主任凌元元、句容市副市长古公亮副市长、南京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王自强副教授等专家就高校大学生双创基地的建设和管理等做了专题报告,高校与地方双创合作的探索进行了交流与专家个案分析参观了南大双创创业园、句容市创业园等创业实践基地

本次学习交流丰富了辅导员双创管理的能力,增长了双创教育的相关知识、提升了大学生创业教育,创新教育的相关能力水平。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