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参加“高校学生心理危机应对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05-17 浏览次数: 790

 

2017513-15日,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师范培训项目“高校学生心理危机应对专题培训班”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王慧珠、药学院辅导员李倩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南京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费俊峰、南京医科大学脑科医学心理科主任李箕君等专家就心理危机干预、法律意识及危机风险评估等进行了三场专题报告,就心理危机相关问题与个案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与专家个案督导,还就“南京师范大学第十五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月博览会”活动进行了现场实践教学。

本次学习交流丰富了辅导员心理危机处理专业知识、增长了心理健康活动组织相关知识、提升了危机预防、处理等相关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