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参加“大学班级管理与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04-30 浏览次数: 788

 

20174月26日——28日,由教育厅主办、江苏省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2017年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示范培训项目“大学班级管理与文化建设”在南京工业大学丁家桥校区举行。我校基础医学院学工办主任成娟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主任李瑾参加了培训,并顺利结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南京工业大学王雪峰教授、刘大卫教授、张晓文副教授以及南京师范大学张鹏博士,进行了四场专题报告,就“领导力与大学班级管理制度建设”、“传播学与大学班级管理的科学化”、“校园文化与班级文化建设的融合互动发展”以及“大学班级管理中的心理学方法与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交流。

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丰富了辅导员管理学、传播学、心理学等方面的知识,有效地提升了辅导员班级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