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18年征兵现场咨询会
发布时间: 2018-04-27 浏览次数: 1722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入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我校2018年征兵宣传工作,426日中午,我校联合鼓楼区武装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北广场组织2018年征兵现场咨询会,吸引了众多有应征意愿、立志从军的学生参加。鼓楼区武装部同志、校武装部老师、退役士兵代表及国防教育协会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在咨询会现场,鼓楼区武装干部及校人武部老师就今年大学生征兵的报名条件、优惠政策、工作流程、女兵应征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宣讲,现场耐心为大家解答了入伍学籍保留、学费补偿、助学贷款国家代偿、体检标准、定兵走兵、报考军校等大家较为关注的问题,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护理学院张祥同学也将他的服役经历与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期间,向大家发放了《大学生入伍宣传手册》及征兵宣传单,并通过展板展示了近三年我校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大学生士兵在部队的发展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建功军营。现场气氛十分火热,部分同学当场进行了参军意向登记。


点击查看原图


据悉,我校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安排,从3月初便启动了2018年征兵宣传发动工作,校院两级联动,通过发布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公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现场宣传、退役大学生先进事迹展播、横幅标语、海报张贴等多种形式,稳步推进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力争高质量完成2018年征兵任务,为国防事业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