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社理事长范朝汇报社团情况接下来,在" />
唐仲英基金会徐小春女士一行来校与学生座谈
发布时间: 2018-10-11 浏览次数: 1001

1010日,唐仲英基金会执行总裁徐小春女士、项目总监朱莉女士、顾问左成慈先生一行访问我校仙林校区,与唐仲英爱心社学生座谈交流,了解我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执行状况以及唐仲英爱心社的发展现状座谈会由校学生工作处王治世副处长主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周琼、爱心社指导老师田乐和唐仲英爱心社学生骨干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现场唐仲英基金会执行总裁徐小春女士
座谈会现场唐仲英基金会执行总裁徐小春女士



会议伊始,由唐仲英爱心社现任理事长范朝同学汇报社团基本情况。范朝同学通过“‘家’文化、活动创办、所获荣誉和未来展望”四个模块对社团情况进行全方位展示。



爱心社理事长范朝汇报社团情况
爱心社理事长范朝汇报社团情况



接下来,在场同学畅所欲言,就加入唐爱大家庭的心得体会、参与社团活动所遇到的问题、对今后社团发展的想法等向基金会一行进行汇报。既表达了对基金会和唐爱的感激之情,更对社团的明天满怀期盼与憧憬。当有同学提到对唐爷爷的思念和纪念时,那一瞬间,在场的每个人眼眶都湿润了。唐仲英先生就像璀璨的明灯,照亮了每一个爱心社同学前行的方向;而如今徐小春女士便如同灯火,指引大家继续前行。徐小春女士对我校唐仲英爱心社的社团文化十分赞赏,特别对于社团活动中传统文化元素的部分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继续传承和发扬。

最后,学生代表向徐小春女士赠送礼物,“唐缘永续,薪火相承”由爱心社同学亲手书写,是每一个小唐人对公益的笃定,更是他们内心最真实的写照。



唐仲英爱心社向徐小春女士赠送礼物
唐仲英爱心社向徐小春女士赠送礼物



公益的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唐仲英爱心社必将继续秉承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在公益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与会人员合影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