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五届全国“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8-11-30 浏览次数: 90

在学校即将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之际,我校选送的、外国语学院韦艺同学的音频作品《大年三十》在第五届全国“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中获奖(全国共50件音频作品荣获奖项)。据悉,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收到了来自全国近700所学校的约13万份征文、视频、音频以及宣传画参赛作品。

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和中国青年报联合举办的第“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全面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实施成效,展现广大学生资助工作者的精神风貌,激励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

近年来,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从人文关怀、素质教育、感恩励志教育、诚信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着手,充分发挥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不断增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自信心,激发他们的上进心,引导他们完成“他助—自助—助人”的升华,全面发展,健康成才。